大马队办队内赛李梓嘉压力大 不想输给年轻队友

大马队办队内赛李梓嘉压力大 不想输给年轻队友
2020年07月25日 14:27 新浪体育

  大马男单一哥李梓嘉表示,虽然将在8月中举行的队内对抗赛只有大马国家队选手参战,但面对年轻球员的挑战,他并不愿因被队友击败而感到难堪,因此面临不小的压力。

  22岁的李梓嘉透露,只要他踏入球场就不想输球,更何况是面对年轻选手,当然有一定的压力。

  “外界会说梓嘉肯定赢,如果我赢了,别人就会说我赢是应该的。如果我输了,别人会问是谁打败我,所以压力确实很大,对我来说是一项挑战。无论如何,我很欢迎大马羽协的这个方案,因为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参加比赛。”

  这名马尼拉东运会男单冠军指出,他去年2月在怡保举行的全国锦标赛中提前出局,这场失利也让他吸取了很多教训。

  “当时我第一次当上国家第一男单的位置,此前未曾面对这么大的压力,才让我感受到如何应对巨大的高压,我希望这次可以很好地迎接挑战。”

  另外,李梓嘉原本应该已搭上奥运列车,在东京开启自己的奥运首秀,但如今必需再等一年,他认为目前是提升他的打法至更成熟阶段的最好时机。

  “2020年过得很快,由于大多数比赛都取消了,所以也没办法衡量目前的状况,所以这次的机会必需用来为这项世界级大赛准备。”

  至于明年东京奥运的目标,他自然不想提前遭淘汰或重蹈去年全国锦标赛的覆辙,败给名不见经传的选手。

  “作为大马第一男单的压力让我有些紧张,然而我的目标是不想让3千2百万名大马人还在等待首枚奥运金牌的希望落空。”(全体育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