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办队内赛谢定峰不放松 期待队友的激烈挑战

大马办队内赛谢定峰不放松 期待队友的激烈挑战
2020年07月24日 14:43 新浪体育

  大马羽协队内对抗赛仅限制国羽球员和8名正在国家队训练的自由人参战,但大马头号男双谢定峰仍非常看重本次比赛,预料将迎来队友激烈的挑战。

  谢定峰对《每日新闻》指出,面对队友的考验将更艰难,因为彼此之间已非常了解对方的打法,作为大马第一男双,他也不愿被年轻队友击败而感到难堪。

  “虽然只有国家队的球员参加,但依然激烈竞争,我们每天在一起训练,所以非常了解彼此的打法。可能从经验方面而言我们有优势,但我相信后备队球员会利用这个机会证明他们的能力。”

  大马羽协会长拿督斯里诺扎早前宣布,羽协将在8月中旬举办队内对抗赛,所有成年队球员及自上周开始在大马羽球学院训练的8名自由人都将参与其中。

  主办这项队内赛的主要目标是为了帮助因新冠疫情而久疏战场的选手们找回比赛的感觉。

  “这是出自大马羽协的一个好方法,以便我们能重新感受比赛的氛围,因为全英赛后就没有任何比赛了,而且我也听说今年的比赛有可能会被取消或展延,所以如果大马羽协办这项队内赛,我认为这是好事,让我们可以评估自己的表现。”(全体育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