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自由人希望可以入选汤杯阵容 回报赞助商

大马自由人希望可以入选汤杯阵容 回报赞助商
2020年07月14日 15:23 新浪体育

  对受大马羽协邀请到大马羽球学院参与集训的多名自由人球员而言,争取的除了是出战奥胡斯汤杯决赛圈(10月3日至11日)的资格,也希望以此回报他们的赞助商。

  8名自由人球员,包括男单刘国伦和宋濬洋、男双吴蔚升与陈蔚强、王耀新与张御宇,以及混双陈炳橓与吴柳莹今天到大马羽球学院报到。

  其中,只有陈炳橓与吴柳莹是因明年的东京奥运而受邀。

  曾出战2014年汤杯决赛圈的刘国伦希望,能再次代表大马参加汤杯。

  “我签了新的赞助商(Kumpoo)到2022年,因此短时间内不会退役,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希望能入选今年的汤杯阵容。”

  今年初离开国家队的宋濬洋则补充,赞助商也希望他们能在汤杯决赛圈披上国家队战袍。

  “作为职业球员,我们不只为自己,也为赞助商。这是为了回报他们对我们的信任。”

  “在大马羽球学院训练好的是,这里的设施都是世界级的。我并不是说外面训练不好,但也不能否认,大马羽球学院是全世界最好的训练中心之一。我很高兴能回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