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堇溦集训状态受黄综翰肯定 有望入选尤杯阵容

吴堇溦集训状态受黄综翰肯定 有望入选尤杯阵容
2020年07月12日 15:13 新浪体育

  作为一名年轻球员,2届世青女单冠军吴堇溦正面的态度赢得了大马羽协教练总监黄综翰的赞赏,并看好她能挣得奥胡斯尤杯决赛圈(10月3日至11日)的一席资格。

  也是2017年吉隆坡东运会女单金牌的吴堇溦(20岁)一度世界排名第25,然而去年10月动了割肠手术的她不得不休战7个月时间。

  尽管恢复训练后的她状态仍有起伏,但黄综翰对她的进展依然感到满意。“要重新崛起并不容易,但以她的年龄来说,她已经做得很好。”

  “她必须做出是否要动手术的重大决定,这并不容易。紧接著的就是复健,还有心理上的准备。”

  “她也曾沮丧,为何复原如此缓慢,但这是人之常情。”

  “我们都尽力给予她支持,协助她回到正规。我能说的就是,我很赞扬她在训练中的勇气和决心。”

  大马尤杯队将派出4单6双阵容,黄综翰透露,他们仍未等待世界羽联决定呈交名单的截止日期。“吴堇溦还是个好球员,而且具备大赛的参赛经验,也有能力争取成为尤杯队一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