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李宗伟接班人称号 李梓嘉想要打造自己的时代

摆脱李宗伟接班人称号 李梓嘉想要打造自己的时代
2020年07月12日 15:03 新浪体育

  大马男单一哥李梓嘉表示,对于外界以“李梓嘉”身份认识他,而非李宗伟的接班人,对此他感到非常开心,同时承诺在未来将创建属于自己的时代。

  “我必须感谢陈甲寅教练,他时常提醒我即使处于成功的巅峰,还是要保护好自己。这将是我第一次征战奥运会,我不会去想奖牌的颜色,如果我只是以吸取经验的角度看待,或许会有惊喜。”

  李梓嘉自2018年赢得中国台北公开赛冠军后,逐渐崛起成为男单赛场上的一股新势力,尽管如此,在通往世界顶峰的路上,他也一度成为备受抨击的对象。

  “与其听取各种批评,我认为做自己更好,因为只有我自己站在场上去决定输赢。以前,在我母亲劝告并阻止我以这种方式行事前,我会在社交媒体上回应批评。”

  然而,这一切都被视为宝贵的经验,而这名22岁的大马男单新星也承认,如果他想挑战成为世界冠军,就必需长期保持稳定的表现。

  “我希望有一天可以自信地面对关于我在某个比赛中的机会的问题。倔强的个性让我达到今天的水平,所以希望它能延续下去。”(全体育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