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打乱刘国伦计划 原应前往新加坡任陪练

新冠疫情打乱刘国伦计划 原应前往新加坡任陪练
2020年06月29日 07:57 新浪体育

  若非新冠肺炎疫情爆发,马来西亚羽球自由人刘国伦或已身在新加坡。

  32岁的刘国伦透露,他已接受新加坡羽协的邀约,加入原定于7月24日至8月9日的集训,协助新加坡羽球队,尤其是22岁男单骆建佑和21岁女单杨佳敏备战东京奥运。

  世界排名第41的刘国伦说:“今年初,我就接到他们邀约在5月至7月助新加坡球员陪练,但我无法承诺连续3个月,所以我们达成协议是5月与7月。”

  “这是个双赢的结果,因为作为职业球员,我能有好的训练地,也能有额外收入。不幸的是,计划因疫情被展延了,所以我并不确定他们明年是否还需要我的帮忙。”

  “但如果时间允许,也没和我参赛计划冲突,我没有拒绝的理由。这其实也是个荣幸,能协助国家队训练如此大型的赛事,这肯定是个很好的经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