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第二批球员尽早复训 叶诚万:汤杯很快要来了

盼第二批球员尽早复训 叶诚万:汤杯很快要来了
2020年06月05日 13:38 新浪体育

  大马国羽男单主教练叶诚万希望第二批球员能够尽快开始复训,以便展开备战今年10月奥胡斯汤姆斯杯决赛圈。

  叶诚万表示,由于东京奥运会在明年7月举行,而汤杯决赛圈则在10月3至11日于丹麦奥胡斯举行,因此时间上更加急促。

  他说,时间上只剩下数个月,身为教练,他当然希望第二批球员可尽快复训展开备战。

  他表示,由于受限制于行动管制令,球员居家训练已近三个月了,肯定需要更长时间恢复疫情前的最佳状态。

  “我相信只要大马队能够提早备战,就有希望争取较好的成绩,而且大马汤杯队今次主要是以年轻球员为主。”

  询及大马羽协在上月重整教练结构,叶诚万表示,他可以与另一名男单教练郑瑞睦合作无间,因为两人之前曾联手协助李宗伟备战2016年里约奥运,今次再次并肩合作,协助大马男单在明年东京奥运争取佳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