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导致无法训练 李梓嘉一度焦虑到失去斗志

疫情导致无法训练 李梓嘉一度焦虑到失去斗志
2020年06月02日 14:29 新浪体育

  因新冠疫情将近3个月没有比赛,大马头号男单李梓嘉几乎失去斗志,迫不及待想立即重回赛场。

  他表示,看过了有关的所有指示后,发现真的很严格,但只要能够尽快投入训练,做出牺牲也是值得的,而且这一切都是为了大家的健康与安全。

  他说,之前有问过大马羽协和教练,希望可以提前回来训练,可是一次又一次的延期,令自己也开始感到焦虑和失去斗志。

  “当时真的失去了耐心,现在终于可以回来了,希望可以尽快投入训练和找回动力。”

  22岁的李梓嘉是第一批获准回到回到大马羽球学院训练的东京奥运计划的选手,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闭门训练,所有人必须遵守相关部门所列出的标准操作程序。

  李梓嘉相信,其他队友同样会遵守国家体育理事会与大马羽协制定的指示,最重要的是所有人都可以重新归队。(全体育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