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羽协今日起正式复训 黄综翰:给球员过渡期

大马羽协今日起正式复训 黄综翰:给球员过渡期
2020年06月01日 08:31 新浪体育

  大马羽协教练总监黄综翰指出,他们将确保球员归队后获得恰当的过渡期,逐步适应场上的感觉,再重拾以往的节奏感和状态。

  大马羽球学院将在今日迎来16名国家队选手回归,黄综翰披露双打球员不会在复训的前几周内马上进行对抗训练。

  “首先,我们要让球员逐渐恢复场上的节奏和状态,体能方面我不太担心,但重拾握拍的感觉是他们必需重新学习的部分。”

  他表示,大马羽协已为训练营制定新计划,确保所有事情在标准操作程序和防疫措施下能顺利进行,让球员和教练的安全获得保障。

  “我认为让所有人清楚了解我们是如何在遵守严格的标准操作程序下恢复训练是很好的,大马羽球学院有18个场地,我们只会用到9个,这是为了确保球员和教练观察社交距离。”

  “我们会分成单打和双打两组,他们的训练时间不一样,我们不会让球馆在同一个时间内有超过10人。健身房训练方面,我们会把球员分成3组,我们已经列出了安全距离空间,他们也不会共用器材。”

  另一方面,黄综翰表示大马羽协不会催促仍在医院治疗骨痛热症的赖洁敏尽快回归。

  “我们无法控制这些,感染骨痛热症并不是她的错,我知道她需要一些时间恢复力量。她出院后也需要休息一至两周时间,她的名字还是在训练营的名单内,我们不会让她仓促回归。”(全体育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