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比赛恢复遥遥无期 丹麦又一名将宣布挂拍

疫情下比赛恢复遥遥无期 丹麦又一名将宣布挂拍
2020年05月22日 08:40 新浪体育

  丹麦男双好手彼德森日前宣布,他不打主场汤杯比赛了,正式退役。

  32岁的彼得森是男双好手,今年3月,他曾通过社交媒体透露,将在8月汤姆斯杯之后退役。不过,汤杯随后被延期至今年10月进行。可能是汤杯一再延后影响,他与搭档鲍伊,先后宣布退役。

  32岁的彼得森是男双好手,曾联袂科尔丁出战男双,他们最好的成绩是曾在2016年助丹麦队历史性夺得汤杯。他们并且先后在2017年和2018年连续两年在全英赛闯入半决赛。

  在接受丹麦媒体访回问时,彼得森说:“一切美好的事情结束了,现在是我终结职业生涯的最佳时机。我想要感谢每一位曾经帮助过我的人,我很难用言语来形容我对你们的感激,谢谢大家。”

  他指出:“1年前,我在希勒勒买了一套屋子,而我发现自己和我的房地产公司配合得很不错,往后我们将会在房地产发展,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在希勒勒的人。”

  “对于世界各地的朋友,我很想和你们在今年10月丹麦举办的汤杯上道别,但到时将不是以球员的身分说再见了。”

  此外,彼得森/科尔丁在3场超级系列闯入决赛,即是2017年香港公开赛、2015年法国公开赛以及2015年印度公开赛。

  彼得森/科尔丁曾在2018年位居最高世界排名是世界第4,不过俩人的伙伴关系在2018年结束。

  在2019年,彼得森与鲍伊合作,俩人分别在西班牙国际赛、加拿大和俄罗斯公开赛夺得冠军。在今年,他们助国家队夺得欧洲团体赛冠军。在目前的世界排名,彼得森/鲍伊位居第20。鲍伊在今年4月宣伂退役。

彼得森丹麦退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