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哈迈德退出国际赛场但不离开羽球 或参加联赛

艾哈迈德退出国际赛场但不离开羽球 或参加联赛
2020年05月21日 09:51 新浪体育

  虽然印尼混双名将艾哈迈德宣布退役,但如果收到俱乐部的邀请,他还会继续参加羽球联赛。

  32岁的艾哈迈德在星期一宣布挂拍,结束自己的国际赛生涯,希望花更很多时间陪伴家人,同时也想专注于打理生意,不过,他日前对印尼媒体表示,自己不会完全脱离羽球,毕竟是让自己成名的运动。

  “我还是会参加联赛,这不在世界羽联的赛程表内,我还是想回到场上打球和训练,挥洒汗水。”

  他说,如果收到来自印度或是中国联赛队伍的邀请,自己还是会考虑接受,毕竟这也是其中一个收入。

  艾哈迈德/纳西尔在2013和17年两次夺得世界冠军,同时在2016年摘下里约奥运会金牌,成为两人合作的最大成就。

  艾哈迈德透露,有收到转当职业球员的献议,但如果离开了印尼羽协,就是没有了国家队的全职训练,不想让自己只做一半的事情。

  “如果要做就要做到最好,争取成为胜利者,但如果只是想继续参与,我的兴趣就会减少。”(全体育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