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羽协否认慌乱进行教练大改组 称为了备战东奥

马羽协否认慌乱进行教练大改组 称为了备战东奥
2020年05月18日 15:29 新浪体育

  重组教练架构被认为是“慌不择路”?大马羽协会长诺萨表示选择在这个时候为教练阵容“大洗牌”,是为了更好地备战去冲击明年7月举行的东京奥运会。

大马羽协会长诺萨大马羽协会长诺萨

  大马羽协昨日宣布大马国家队教练新架构,最新教练团队有叶诚万、郑瑞睦(男单)、陈甲寅、罗伟盛(女单)、林培雷、罗斯曼、云天豪(男双)、陈重名、陈仪慧、黄佩蒂(女双)、保鲁斯及张国祥(混双),看来似乎能够增大马来西亚明年在奥运会争取奖牌的机会。

  诺萨说:“我们强调表现,当然我们会定期进行改革。自己觉得男双组需要新的想法去达到更高水平,如果可以的话跻身世界前五那是最好的。”

  此外,男单组也有调动,叶诚万继续坐稳自己今年2月从米士本手中接过的主教练位置,但这次多了曾合作过的郑瑞睦协助,受看好能够加强男单水平。至于瑞睦留下的女单主教练空缺将由陈甲寅填补,另外保鲁斯则从男双主教练换去当混双主教练。

  多得奥运会推迟,诺萨表示大马羽协才能完成教练架构的增强,“现在奥运会推迟1年,我们有更多时间给教练去投入适应,而他们的合约原本还受到今年7月东京奥运会(延期前)的束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