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梓嘉淡定看待羽联欲推广11分制:努力适应就好

李梓嘉淡定看待羽联欲推广11分制:努力适应就好
2020年04月21日 15:18 新浪体育

  对于世界羽联要推行11分制5局3胜的新计分制,马来西亚男单一哥李梓嘉坦然以待,认为一名好的球员必须随时做好准备迎接新挑战,而不是满足于舒适区。

  世界排名第10的李梓嘉(22岁)说:“作为球员,我们得准备好一切。若有改变,那我们就得接受,因为这是世界羽联的决定,不在我们掌握中。我们能做的就是接受、调整、适应,每个人都得使用新的赛制,适应会需要一点时间。”

  11分制预料会有利于那些攻击力强的球员如李梓嘉,但他表示,现在谈论比较喜欢21分制(3局2胜)或11分制(5局3胜)还言之过早。

  “我不认为我们现在能比较,毕竟我还没尝试新的计分制。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11分制对球员的体能考验不会那么大。从好的一方面来说,球员可有更长的职业生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