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单主教练寄望两新星 称是巴黎奥运奖牌希望

大马女单主教练寄望两新星 称是巴黎奥运奖牌希望
2020年04月09日 16:37 新浪体育

  尽管2名东南亚运动会女单金牌得主吴堇溦和吉苏娜要出战东京奥运的机会并不明朗,但大马羽球国家队女单主教练郑瑞睦并不担忧,反而相信她俩会是大马在下届2024年巴黎奥运的希望。

  因新冠肺炎疫情,世界羽联此前喊停了国际赛。因奥运积分赛被打断,世界羽联可能会在疫情暂缓重新开始比赛时再安排另3个月的积分赛。

  大马女单方面,目前只有在积分赛排名第29的谢抒芽可搭上已延至明年举行的东京奥运列车,吉苏娜(21岁)和吴堇溦(20岁)仅分别排名第91、第138位,将错过东京奥运。

  无论如何,郑瑞睦说:“她们这次可能会错过,但我有信心吴堇溦和吉苏娜在2024年巴黎奥运会是奖牌竞争者。她们具备成功的实力和决心,只是这次时机不算好。”

  郑瑞睦说,接下来会让她俩参加更多的比赛。“她们的世界排名低,所以要参加高级别的比赛,包括世界羽联第3级别赛也会很困难。但若她们能参加较低级别的比赛提升世界排名,我相信她们能向全世界证明她们的能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