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杜:居家隔离无事可做 从未这么久远离球场

辛杜:居家隔离无事可做 从未这么久远离球场
2020年04月08日 10:14 新浪体育综合

  由于明年西班牙世界羽球锦标赛与东京奥运会撞期,这使2021年世锦赛很大可能会被取消。

  自2006年以来,除了奥运举办年,世锦赛每年都将举行一次。不过今年由于爆发新型冠状病毒,原定于今年7月份举办的东京奥运会推迟至明年举办,恰好与明年的世锦赛“撞期”。一般相信,明年举办世锦赛的概率已经微乎其微。在2019年巴塞尔世锦赛上,辛杜横扫奥原希望夺冠,成为印度首位获得世锦赛冠军的羽球运动员,创造印度历史。 《印度体育时报》表示,“辛杜本有望在2021年卫冕世锦赛冠军,但现在这个计划不得不往后推迟了,可能要等到2022年。”

辛杜辛杜

  辛杜对此并没有发表多少看法,她现在只关注比赛甚么时候开打,另外,她迫切的希望隔离的日子能够快点结束。

  自3月15日全英赛结束以后,欣杜回国后就一直在进行自我隔离,本来只需14天隔离也就是在3月28日结束,但考虑到她有旅行史,当地局建议隔离期延长至4月5日。

  辛杜说:“当地局一直在密切的关注着我,在我的隔离期结束前几天,他们把隔离期延长到了4月5日。他们拿走了我们的护照,在我们的门上贴了一张纸。我询问了从英国回来的朋友们,才知道我们所有人都是一样的。”

  辛杜现在每天除了健身就是看电影,比较无聊,她非常希望能早点结束隔离,然后和侄女一起玩耍。 “我很期待和我侄女一起玩,我想和他们呆在一起。”辛杜说:“这是十年来我第一次远离羽球场地,即使在2015年我因为伤病休养了5个月,我也经常去球场。现在,我已经三个多星期没有看见球场了。”(中国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