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羽协称财务并未受新冠疫情影响 且节省了开支

马羽协称财务并未受新冠疫情影响 且节省了开支
2020年04月08日 08:29 新浪体育综合

  和大马足球联赛的球员不同,2019冠状病毒疫情危机并未在经济上影响大马羽协及羽球队球员。

  在大马全国实施行动管制令(MCO)以遏制病毒传播之后,一些足球联赛的球队一直试图说服其球员接受减薪,因为联赛被迫停赛,一些球队由于门票、赞助和商品销售收入损失而面临财务困境,而这情况不仅仅是马来西亚而已,顶级球会包括巴塞罗那等都已实施减薪。

  大马足协和大马足球联赛最近宣布,如果行管令在4月14日之后延长,他们的员工将减薪10至20%。

  但是大马羽协和大马国家队球员没有这种困境。大马羽协秘书吴志强表示,这是因为羽球具有完全不同的操作系统:“我认为我们不能将足球与羽球进行比较。羽协有预算,而且我们知道一年中花费了多少,包括球员的津贴。最重要的是,我们的赞助协议并未受到影响。”

吴志强(右)吴志强(右)

  吴志强甚至指出,大马羽协实际上在疫情期间节省了开支,因为在此期间他们没有派球员参加国际比赛,他说:“而在足球比赛中,他们高度依赖门票销售。这当中真的有很大的不同。”

  不过,尽管大马羽协和球员在糟糕的经济形势下仍保持生计,但对于自由人球员和羽球俱乐部而言,情况却并不好,因为后两者严重依赖赞助和比赛奖金。

  (星洲日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