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捐物资帮助抗疫 马羽协欢迎他帮助李梓嘉

李宗伟捐物资帮助抗疫 马羽协欢迎他帮助李梓嘉
2020年04月08日 07:48 新浪体育综合

  前大马男单世界第一罗斯林日前呼吁大马羽协不应忽视李宗伟在帮助改善李梓嘉表现方面的经验,与此同时,李宗伟也同样发声表示愿意协助大马队,并看看可以在哪一方面给予李梓嘉建议。

  大马羽协会长诺萨强调,李宗伟作为东京奥运会大马代表团团长的角色,只是他在国家体育领导层可能承担更大责任的开始。

  诺萨在接受Astro Arena视频访问时说:“想让大家知道,李宗伟从未离开过大马羽协。他一直都在这。我经常说宗伟是我们家庭的一份子。“

  他表示,一直希望李宗伟能与男单主教练叶诚万和教练总监黄综翰一起指导和激励大马男单,特别是那些获得参加奥运会资格的球员。

  “我认为,需要像我这样的人来栽培他成为领导者,接触更多管理层事务,以便有一天他可以领导羽协。”

  另一方面,李宗伟在肩负奥运会大马代表团团长责任的同时,也正在通过自己的基金会努力帮助大马人应对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

  李宗伟说:“我为看到大马因为疫情陷入困境感到难过。政府正在为人民努力,我也将尽力帮助尽可能多的人。我收到了医院的反馈,并为他们定了500件防护衣,但它将在下周才到达,因为需要在中国预订,医院没有足够的库存。”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由于一些学生无法回家并需要食物,我还将为大学提供帮助。我将向5所大学捐赠食品援助。此外,我还购买了10万个口罩给有需要的人。”

  (星洲日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