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众将隔离期间开直播聊天 网友直呼太激动了

国羽众将隔离期间开直播聊天 网友直呼太激动了
2020年04月02日 14:51 新浪体育

  国羽从全英赛归来之后,一直处于隔离状态。虽不能走出房门,但国羽众将也并没有闲着,在平台上开起了直播,通过两两连麦的形式,跟大家谈谈心,不少网友直呼,能够和喜欢的球星聊天,回答回答自己的提问,太激动了。

郑思维郑思维

  黄雅琼,郑思维,贾一凡,黄东萍等队员都在进行直播,这一波操作,也给很多球迷带来了很多惊喜。

  随着东京奥运会延期一年,甚至被取消的奥运积分赛有重新开打的可能性,这也让国羽整体趋势发生了新的变化,这次一众球星开启微直播,也解决了不少球迷的一些疑问,同时也回答了一系列关于训练,生活方面的问题,但对于奥运会积分赛新的形式,还是有待世界羽联公布。

  毫无疑问的是,奥运会延期将增加部分球员实现奥运梦想的难度,如年纪超过30岁的老球员,或者目前状态正值巅峰的球员。不过对于刚刚伤愈复出的球员或正处于上升期 的年轻球员而言,奥运会延期有可能成为意外之喜。

郑思维国羽隔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