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赛陈清晨/贾一凡组合出局 戴资颖马林齐晋级

全英赛陈清晨/贾一凡组合出局 戴资颖马林齐晋级
2020年03月14日 06:42 新浪体育
陈清晨/贾一凡 陈清晨/贾一凡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2020年全英羽毛球赛继续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女双头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在面对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时三局遗憾落败,无缘晋级。其他比赛,周天成与安东森击败各自对手,顺利晋级。戴资颖和马林也都拿下比赛,二人将在半决赛相遇。

  女双比赛中,卫冕冠军陈清晨/贾一凡在11-8领先的情况下,以12-21输掉首局比赛,尽管她们在第二局以22-20获胜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但最终她们还是以12-21 22-20 12-21输给了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后者在半决赛将面对同胞福岛由纪/广田彩花,福岛由纪/广田彩花两局战胜金昭应/孔熙容,获得一个四强席位。

  男单比赛中,周天成本轮迎来王子维的挑战,结果头号种子展现出不俗的实力,他以21-11 21-12轻松战胜对手,顺利晋级,半决赛他将面对丹麦的安东森,安东森在八强战中面对同胞格姆克,结果他同样非常轻松的以21-10 21-13获胜,跻身男单四强。

  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名将戴资颖本轮迎来战胜何冰娇的李美妙,作为八强赛中唯一的非种子球员,李美妙本场比赛未能再进一步,她以9-21 11-21两局完败戴资颖,无缘晋级。山口茜则面对奥运冠军马林,结果马林以21-15 21-12轻松取胜,进入女单四强,半决赛中,马林将面对戴资颖。

  男双四分之一决赛,渡边勇大/远藤大由面对阿山/塞提亚万,结果渡边勇大/远藤大由两局比赛都十分惊险取胜,最终以21-19 21-18成功拿到一个四强名额,半决赛他们将对阵伊万诺夫/索松诺夫。另一场比赛,吉迪恩/苏卡穆约在本轮小遇挑战,以两局21-17 21-19战胜苏伟译/谢定峰,半决赛他们将面对李洋/王齐麟。

  混双比赛,徐承载/蔡侑玎面对上轮战胜郑思维/黄雅琼的塔博林/皮克,最终徐承载/蔡侑玎以21-16 21 -19获胜,晋级四强。

  (诺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