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见好谢抒芽信心满满 相信全英可战胜因达农

成绩见好谢抒芽信心满满 相信全英可战胜因达农
2020年03月02日 19:59 新浪体育
谢抒芽 谢抒芽

  大马头号女单谢抒芽相信,以自己现阶段的战术打法,绝对有能力在全英赛扳倒泰国前世界冠军因达农。

  谢抒芽将在全英赛首轮面对因达农,希望能通过加强身体能力来制造惊喜。

  “基本上,这关乎我的身体状况和健康,因为现在对运动员而言是关键的时刻。如果无法保持身体健康,其他一切将变得更艰难,所以这对我是最重要的,”谢抒芽在接受ASTRO访问时表示。

  另一方面,谢抒芽在上个月的亚洲团体赛表现出色,带领大马女队首次闯入半决赛,这也激励了她继续交出亮眼的成绩,打出惊喜。

  “无可否认,女队员不只我一人,大家都交出很好的表现,所以我相信我们可以带着这种积极的精神去面对接下来的比赛。”

  谢抒芽此前共4次与因达农交手,包括去年的马尼拉东运会女团半决赛,但都是因达农笑到最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