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经纪公司为桃田募集应援信息 获香川真司鼓励

暖!经纪公司为桃田募集应援信息 获香川真司鼓励
2020年02月26日 20:55 新浪体育
日媒报道 日媒报道

  据日刊体育等多家媒体报道,2月26日,羽毛球男子单打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名将桃田贤斗(25岁)所属的经纪公司UDN SPORTS宣布,将在网络上发起为他加油的应援活动。

  1月在马来西亚大师赛问鼎男单冠军次日,桃田贤斗在前往机场的途中遭遇车祸。本月7日他被诊断出右眼窝底骨折,8日接受了手术,目前正在疗养中。包括香川真司、柴崎岳、长谷川唯、男子跳远名将桥冈优辉等在内的同事务所日本体坛名将,纷纷出现在应援视频中。

  在视频结尾处,去年年底与桃田相识并加深友情的香川真司更是现身说法。他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前夕左脚踝受伤,原本以为痊愈只需10天左右,结果花了两个多月。他回顾说:“我担心不能参加俄罗斯世界杯,所以非常着急,也感到不安。”后来,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一场日本(2-1)对阵哥伦比亚队的比赛中,香川真司率先射进点球,为历史最好成绩并列进入16强立下汗马功劳。

  他以自己的经验为基础,鼓励桃田:“现在要面对现实,只专注于自己能做的康复训练”、“不要着急,而且请一定要在东京奥运会上大展拳脚。”

  经纪公司以此视频为契机,在网上征集对桃田的应援信息。方法是在Twitter和Instagram等社交媒体上,写下加油助威的话语,并附上# formomota这样的标签。该公司承诺:“收集到的信息将负责传达给桃田选手。”

  (何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