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羽联采访球员小目标 因达农想度假波莉尝试音乐

世羽联采访球员小目标 因达农想度假波莉尝试音乐
2020年02月19日 14:35 新浪体育
因达农 因达农

  除了夺冠,我们的球员们2020年还有什么小目标呢?

  因塔农:我想带我的家人去度个长假。自从我开始打羽毛球后,我就很少和他们在一起。也许奥运会之后,我会带他们去度三个月的假。

  安东森:我想把吉他弹得更好;可能会学一门新语言……

  安赛龙:我用不同的方式来表达我对羽毛球的热爱,比如和朋友和家人聊天,学习中文,看电视剧等等。我的中文仍然很好。在这一点上,更重要的是保持稳定,但我喜欢深入挖掘角色。

  爱德考克:我们有很好的计划,我们很幸运能够一起做到。当我们远离羽毛球时,我们的大脑不会被羽毛球所占据,我们有其他的爱好。我们想玩得开心,我们会在这些巡回赛期间以及奥运会时出去更多地探索这些国家。

  波莉:我30多岁了,我只想一场接一场的比赛。我想发现除了羽毛球之外我还会干什么。我不太确定我的音乐水平怎么样,我只会敲一点鼓,我不知道我是否会继续下去。

  洪德里奇:我想完成学业,我的运动机能学学位还剩一年。我的搭档蔡宛廷是非常喜欢动物的人,她从脊椎按摩学校毕业了。她已经完成了犯罪学的本科学业。回来打球让她意识到成为球员是非常有用的!

  李文珊:我想我的目标是想改变羽毛球运动在我国家的现状,我要尽一切可能努力比赛,同时激励年轻一代不放弃追求。当我在家的时候,我会教小朋友一点羽毛球的技巧,或者在不同的学校演讲。

  (世界羽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