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田贤斗已出院 汤杯已无望或参加6月印尼公开赛

桃田贤斗已出院 汤杯已无望或参加6月印尼公开赛
2020年02月13日 14:33 新浪体育
日媒报道截屏 日媒报道截屏

  据《产经体育》,《报知体育》等日本媒体报道说,在2月8日因为右眼眶眶底手术住院一周的桃田贤斗已经在13日出院,NTT东日本俱乐部表示,桃田贤斗的术后情况良好。

  和此前发表过的一样,桃田贤斗将会再休息一段时间后,由俱乐部和他商议,制订一个体能训练的日程,帮助他在3个月的治疗期内保持身体机能。

  NTT东日本俱乐部的但当者表示:“手术应该是比较顺利的。”据日本羽毛球界的人士表示,桃田贤斗已经肯定无法参加英国公开赛和5月的丹麦汤姆斯杯,不过他也许会在奥运会前参加印尼公开赛,来检验自己的恢复情况。

  通过NTT东日本的宣传,桃田贤斗表示:“感谢事故后多方对我的关照,我会安静休养,努力恢复身心,期待咋一天回到赛场上,报答各位的厚爱。”(周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