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柱奉:眼睛对选手很重要 望桃田别着急

朴柱奉:眼睛对选手很重要 望桃田别着急
2020年02月10日 08:10 新浪体育
朴柱奉:眼睛对于选手很重要 希望桃田不着急慢慢恢复 朴柱奉:眼睛对于选手很重要 希望桃田不着急慢慢恢复

  2月8日,NTT东日本俱乐部宣布世界冠军桃田贤斗眼眶眶底骨折手术,可能需要3个月才能复归赛场后,引起了羽毛球界对于桃田贤斗是否能够赶上参加奥运会的更多猜测和担心。

  《产经体育》说,2月9日,日本国家队主教练朴柱奉在日本成田机场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朴柱奉说:“在他(桃田)手术后,和我进行了联络。眼睛对于一名体育选手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也是非常敏感的部位,所以我只能告诉他不要着急,首先需要他做的是慢慢治疗,他的职业生涯还有很长时间。”

  目前可知的是,桃田贤斗肯定会缺席原本的复出战——全英羽毛球公开赛,而马来西亚公开赛和原本预订在中国武汉举行的羽毛球亚锦赛,也都可能会放弃。

  《日刊体育》认为,桃田贤斗可能今年奥运会前不会再参加比赛,他应该是6月初再复归国家队,直接参加奥运合宿集训了。(周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