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桃田1周后可轻微运动 有可能两个月就回归

医生:桃田1周后可轻微运动 有可能两个月就回归
2020年02月08日 17:14 新浪体育
桃田贤斗 桃田贤斗

  2月8日,桃田贤斗所属的NTT东日本俱乐部宣布他因为右眼眼窝底骨折,接受了手术,这一消息让1月车祸后原本已经以为桃田贤斗只是外伤的羽毛球界大吃了一惊。

  1月13日遭遇车祸后,桃田贤斗在马来西亚和日本接受了2次的检查,只发现拉他的头部裂伤和全身剐蹭伤。1月17日在日本国内的精密检查也是如此。没想到2周的静养后,2月4日第一次拿球拍打球,就出现了这样的事情。

  NTT东日本俱乐部表示,“桃田回国后,眼部确实有一些不适,但是因为他行动上没有障碍,所以当时都认为他休息一下就能度过去。在2周的静养中,桃田贤斗一直没有拿过球拍。2月4日在国家队集训是出事故后,桃田第一次拿球拍,这才发现自己看球出现重影的现象。”

  外界对于桃田贤斗的恢复期很是担心,NTT东日本援引医生的话说,“手术后,桃田贤斗会住院1周,他需要3个月才能完全恢复,不过出院后,他就可以进行轻微的运动,应该可以部分保持自己的身体运动机能。”

  俱乐部会和日本羽毛球协会进行协商,看如何帮助桃田贤斗进行恢复,如果恢复的好的话,2个月回到赛场上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周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