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田贤斗需要留院观察 教练:日本选手均情况稳定

桃田贤斗需要留院观察 教练:日本选手均情况稳定
2020年01月13日 12:14 新浪体育综合
前大马国手、现任日本队男双教练陈金。 前大马国手、现任日本队男双教练陈金。

  (吉隆坡13日讯)前大马国手、现任日本队男双教练陈金和证实,日本羽球员桃田贤斗是今天凌晨隆布大道骇人车祸的其中一名伤者。

  刚刚赢得大马羽球大师赛男单冠军的日本世界冠军桃田今早在大马发生车祸震惊了所有球迷,每个人都在关心这名世界一哥的情况。

  而陈金和事后也证实了这一项消息,他说:“桃田的确遇上了车祸,现在他和同伴们的情况稳定,只不过还需在医院观察6至7小时,以策安全。”

  桃田贤斗今日凌晨是在前往吉隆坡国际机场的途中时遇上车祸,全数紧急送往布城医院接受治疗。车上人员还包括了日本球员平山优、莫莫托及世界羽联的英国职员威廉。不过,负责开车的印裔司机巴卫却因遭夹车内不幸当场身亡。

  目前,陈金和与日本羽球队总教练朴柱奉已赶抵布城医院,以便能进一步了解旗下球员们的伤势情况。

  (星洲日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