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芮乔斌正式领证结为夫妻 乔斌:会牵好你的手

李雪芮乔斌正式领证结为夫妻 乔斌:会牵好你的手
2019年12月15日 23:37 新浪体育
李雪芮乔斌领证结婚 李雪芮乔斌领证结婚

  北京时间12月15日,国羽在世界羽联广州总决赛揽获三金成为最大赢家。赛场外,国羽也传来好消息,两位昔日世界冠军李雪芮和乔斌正式领证,喜结连理。

  李雪芮出生于1991年1月24日,是2012年伦敦奥运冠军,在今年10月17日宣布退出国家队。乔斌出生于1992年11月17日,是国羽男单选手,前汤杯冠军成员,比李雪芮小一岁。

  乔斌在微博中写道:你好呀,乔太太,希望以后的日子里我们能一起开心一起快乐一起幸福,有你有我有我们,放心的把你交给我噢!我会牵好你的手。

  乔斌和李雪芮相恋的消息今年年初被网友曝光,但当时两人均为回应此事。李雪芮退出国家队后,乔斌正式向李雪芮求婚,并得到了李雪芮的答应。

  前不久在参加全国羽毛球团体锦标赛的时候,李雪芮接受央视采访曾透露接下来组建家庭将是人生规划之一,并表示有消息会告知大家。没想到李雪芮如此迅捷就兑现了自己的诺言。

  (E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