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明天赢了都不一定出线 每一分都要拼到底

雅思:明天赢了都不一定出线 每一分都要拼到底
2019年12月12日 16:41 新浪体育
雅思组合 雅思组合

  12月12日,经过61分钟的比赛后,雅思组合在2019广州羽毛球总决赛混双小组第二轮中,以2-1战胜费萨尔/维德佳佳,拿到了小组赛首胜。而渡边勇大/东野有纱则战胜了乔丹组合率先出线。

  这样,雅思目前和费萨尔/维德佳佳组合都是1胜1负,要看明天的比赛结果,才能知道是否进入4强。

  赛后,郑思维认为:“今天的比赛比昨天好了一点,但是打起来也是非常惊险,我们的想法就是顶住一场是一场,赢下一场更是一场。”

  他承认出线的形势依旧严峻,郑思维认为:“明天要出线的话,要看另外一场的比赛。我们要出线,还要扣分,赢了也不能出线,每一分都要拼。”

  其实如果2比0拿下的话,可能多少会好一些,可惜在第二局20比19赛点的时候,雅思没能顶住,被对手连得3分扳了回来,不得不打第三局。

  郑思维说:“20比19那个球很可惜,我们顺风还抢到了机会。但是我们打过去的那一拍落点不好,被人家摆出来了,那一分还是应该更冷静一点。”(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