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混双为啥击败雅思? 渡边:我们很好地利用了风

日混双为啥击败雅思? 渡边:我们很好地利用了风
2019年12月12日 04:39 新浪体育
外媒截图 外媒截图

  12月11日,在广州进行的羽毛球巡回赛大奖赛的首日比赛中,中国目前羽毛球5个单项唯一较为稳定的混双雅思组合——郑思维、黄雅琼负于了日本的渡边勇大、东野有纱。

  能够击败这对中国的黄金搭档,被日本媒体认为是一场很重要的冷门和胜利。这是2018年全英公开赛后,郑思维/黄雅琼历史上第二次输给渡边/东野。比赛打得相当的快,只用了32分钟,思维就以两个21比15交出了胜利。

  赛后,渡边勇大认为,自己的组合很好地利用了赛场的风,是一场头脑的胜利。他们的控制,没有给思维组合打出自己的进攻节奏。

  渡边勇大说:“比起体能优势,这是一场很好地利用了风的头脑战,我们赢在了防守上。”东野有纱说:“对手自己犯了很多的错误,没能做出调整,我们一直坚持自己的战术到了最后。”

  在今年的世锦赛半决赛上,思维组合曾经2比0完胜渡边/东野。对于和中国组合的对阵,渡边说:“肯定要更加客观地看待我们之间的比赛,如果不冷静思考的话,无论到什么时候都会毫无抵抗力的,所以还是要找到更多的方法吧。”

  能够在大奖赛上击败比自己排名高的世锦赛冠军,东野认为这场比赛提高了自己的自信,她说:“我们想努力超越去年的第三名成绩。”(周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