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按教练安排完成任务 在道路上坚持做自己

谌龙:按教练安排完成任务 在道路上坚持做自己
2019年12月11日 19:33 新浪体育
谌龙 谌龙

  12月11日,世界羽联巡回赛总决赛小组赛首日,中国唯一晋级的男单选手谌龙用时1小时11分钟,以2比1击败了丹麦的安赛龙,获得小组赛首胜。明天他会对阵来自印尼的金廷。

  赛后,谌龙认为自己的表现还不错,他说:“打得还算挺好吧,六年没有来广州天河这个馆来参加比赛了,一切还是都和以前一样,状态算是不错的。”

  中国羽毛球队在世锦赛后进行了教练组的调整,李矛担任了国家男单的主教练,谌龙一度下降的国际排名,在年度也恢复到了世界第4。

  对于自己的状态回升,谌龙说:“我只是一步一步在完成教练制订的计划,在坚持,成功与失败的道路上坚持做自己,没有考虑太多。”

  这次的总决赛,也是和奥运积分相关,因为石宇奇参赛场次不够,只有谌龙一个人出阵,他会在小组赛中分别对阵安赛龙、金廷和周天成三名高手。

  谌龙说:“小组赛每一场每一分每一局都很重要,尽可能让自己打好每一场,准备好每一场小组赛,因为这三场是肯定会打的。”

  (周超)

谌龙中国羽毛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