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赛谌龙惨遭爆冷 0-2不敌泰国名将止步第2轮

2017年03月10日02:06 新浪体育 微博
谌龙被淘汰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全英公开赛展开男单第二轮角逐,里约奥运冠军谌龙惨遭爆冷,他以16比21、19比21连丢两局不敌泰国的萨恩索姆布恩苏克被淘汰。

  谌龙此前和萨恩索姆布恩苏克在世界羽联赛事交锋10次,谌龙全部获胜,最近一次是2016年的中国大师赛,谌龙以2比1险胜。开赛后谌龙就打得很被动,在比分上他一直处于落后。在双方僵持了一段时间后,萨恩索姆布恩苏克把握住机会一口气连得5分,他以16比9领先。大比分落后的谌龙并没有轻易放弃,他尝试缩小差距,但萨恩索姆布恩苏克牢牢保持着领先位置,他以21比16先声夺人。

  第二局谌龙又是开局不利,在3平后他失误有所增加,萨恩索姆布恩苏克一鼓作气连赢6分,场上比分被拉开。之后的比赛谌龙的状态有所回升,他注意用球路变化来调动对手,这收到一定效果。谌龙不断缩小分差,在12比16落后时他连得5分实现反超。

  可惜的是,在18平、19平后谌龙没有把握好机会,萨恩索姆布恩苏克则越战越勇,他关键时刻连得两分以21比19再胜,从而以2比0爆冷淘汰谌龙。这场比赛进行了50分钟。

  (Chimera)

相关新闻:

全英赛林丹李宗伟晋级8强 国羽两混双强档出局

标签: 谌龙全英赛泰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