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洋微博回顾职业生涯 晒合影特别感谢李永波|图

2016年08月26日17: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于洋和李永波于洋和李永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里约奥运会之后,国羽女双功勋老将于洋已经宣布退役。25日晚她在微博回顾职业生涯,称李永波是15年给自己最大帮助的人。

  中国羽毛球队在本届里约奥运会上表现一般,只拿到男单和男双两枚金牌,跟伦敦奥运包揽5金相比下滑明显。特别是王牌项目女双这次创造历史最差战绩,于洋/唐渊渟最终获得第四名。在铜牌争夺战中,于洋比赛暂停时因情绪激动摔毛巾引发了一些争议。

  于洋在微博晒出了和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的合影,并写道:2001年—2016年 于洋, “中国羽毛球国手” ,数百场比赛、三届奥运会。从默默无闻到奥运冠军,从被禁赛到摔毛巾,无数回忆历历在目…荣誉和快乐,失败与成长。感谢一路走来所有支持我的朋友、球迷、媒体和教练。感谢我的祖国、感谢中国羽毛球队、感谢在我15年职业生涯里给予最大帮助的人——李永波。

  自从2006年崭露头角以来,十年间于洋一直都是国羽女双的主力,与杜婧合作拿到北京奥运会金牌,和何汉斌合作夺得北京奥运会混双铜牌。但此后两届奥运都遭遇不顺,伦敦时因消极比赛被取消资格,这次的里约之行以第四名黯然收场。

  (新体)

文章关键词:于洋李永波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