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泽赛季首秀百米10秒67 赛后探视受伤对手

弗雷泽赛季首秀百米10秒67 赛后探视受伤对手
2022年05月10日 08:28 新浪体育
弗雷泽-普赖斯赛后探视了受伤的姆博马弗雷泽-普赖斯赛后探视了受伤的姆博马

  35岁的牙买加女飞人弗雷泽-普赖斯上周末在内罗毕个人赛季首战中,逆风0.4米/秒跑出10秒67的好成绩,这不仅是该项目赛季最好成绩,也是其个人的历史第三好成绩。更令人感动的是,弗雷泽-普赖斯在赛后还去医疗机构探望了在本次比赛中受伤的纳米比亚小将姆博马。

  弗雷泽-普赖斯在本次比赛在无论是反应时间,还是起跑环节,以及最后冲刺都表现出色,最终以10秒67冲线。“这个成绩非常好,比赛气氛也棒,我不确定是否算是完美一跑,我还得回去看看视频回放,但成绩告诉我,我的训练很不错。”

弗雷泽赛季首战便跑出10秒67的好成绩弗雷泽赛季首战便跑出10秒67的好成绩

  比赛中还发生了意外,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子200米亚军、18岁小将克里斯蒂娜-姆博马在跑到60米左右时腿筋受伤摔倒。比赛结束后,弗雷泽-普赖斯去医疗机构看望了姆博马,并安慰纳米比亚小将说,“我相信你一定会好起来的,你会强势归来。现在你只需要好好休息,接受治疗,并保持坚定的意志,这样你就会好起来。”

  弗雷泽-普赖斯希望可以在今年7月的尤金夺得个人的第五枚世锦赛金牌,她的下一站比赛计划是5月28日的普雷方丹经典赛。(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