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巡回赛:男子跳远亚洲冠军黄常洲问鼎成都站

街头巡回赛:男子跳远亚洲冠军黄常洲问鼎成都站
2021年05月23日 17:18 新华社

  新华社成都5月22日电 2021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成都武侯站比赛22日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祠举行。本站比赛设置男子跳远项目,国家队名将黄常洲以7米89的成绩夺冠,在该项赛事中第四次问鼎。

  本站比赛共有8名选手参赛。来自四川的亚洲冠军黄常洲首轮就跳出7米89。随后的5轮中,他又两次跳出7米80以上的成绩,但始终未能突破8米。最终他凭借第一跳的表现赢得冠军。

  黄常洲曾在2018年到2020年三次赢得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的冠军,且夺冠成绩都在8米以上。

  辽宁名将张耀广以7米78的成绩排名第二。另一名四川选手诸葛祥钦以7米71排名第三。

  曾经在2017年以8米31的成绩创造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赛会纪录的江苏选手石雨豪此次发挥欠佳,以7米70的成绩排在第四位。

  另据赛事主办方介绍,2021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第三站将于6月5日在北京五棵松中心广场展开男子撑杆跳高项目的角逐。(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