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田联主席看好奥运马拉松:将会非常成功

世界田联主席看好奥运马拉松:将会非常成功
2021年05月08日 10:00 新浪体育

  5月7日晚,据日本《共同社》,此前5日视察在日本札幌市举行的东京奥运会马拉松测试赛的世界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7日与奥组委主席桥本圣子在东京都内举行会谈,表达自信称:“得以圆满结束。我认为东京奥运的马拉松比赛将会非常成功。”

  测试赛采取要求避免沿路声援、严格管理运动员行动等新冠防疫措施。科对此肯定称:“运动员也接受了,还听到(措施)使人安心的意见。进行得非常顺利吧。”

  科9日将视察在国立竞技场举行的田径测试赛。桥本谋求协助称:“还有很多课题需要解决。请务必从主席的视角出发给我们提建议。”

  科还与日本奥运相丸川珠代举行了会谈。丸川称“希望继续团结保护运动员和国民并成功举办奥运”,呼吁在正式比赛时贯彻好防疫措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