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讲述张培萌抢走孩子经过:非法结伙入室施暴

妻子讲述张培萌抢走孩子经过:非法结伙入室施暴
2020年10月18日 13:39 新浪体育

  10月18日,中国短跑飞人张培萌的妻子、体育主持人张漠寒(本名张莫涵)再次发声,回应此前张培萌经纪团队的声明。张漠寒还晒出今年8月24日,张培萌带人从她哈尔滨的家中抢走孩子的视频。

  张漠寒也用文字还原了当时的经过:

  这条微博中的视频是2020年8月24日下午13时21分,张培萌先生带着三名男子来我哈尔滨家里结伙非法入室、施暴并抢夺孩子的经过。我至今还看一次哭一次,请大家注意耳机音量,视频中的声音有些刺耳。这就是张培萌经纪团队所说的:作为唯一“监护人”、将娃“带”回北京、“整个”过程、“没有伤害”到“任何人”。你们作案过程安排周密,一人率先下楼开车接应、一人留守电梯间放风接应、一人陪同张培萌非法入室施暴和抢夺孩子。听说视频中在电梯间放风接应的人叫陈明?帽子、眼镜、口罩这么严密,难道是你所属经纪公司五魁首(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法人兼你的三个经纪人之一的、我的老熟人陈明老师?难道你的经纪团队不仅参与到声明的撰写,甚至参与到声明中部分事件的策划和执行?

  另外,就在昨天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经表决通过#未成年人保护法修订#,其中明确指出“不得以抢夺、藏匿未成年子女等方式争夺抚养权”。在离婚官司还未开庭、抚养权还未判决之时,张培萌非法结伙入室施暴并抢夺孩子的行为不但侵害了我作为母亲照顾孩子和看望孩子的基本权利,更是严重损害了孩子的身心健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