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竞走锦标赛 王凯华刘虹分获男女20公里冠军

全国竞走锦标赛 王凯华刘虹分获男女20公里冠军
2020年09月21日 12:03 新浪体育综合

  9月20日,为期两天的全国竞走锦标赛在山东泰安落下帷幕。王凯华和刘虹分别夺得男女20公里竞走冠军,天津队徐春阳和青海选手牛卓玛英吉分获男女青年组10公里竞走金牌。

  首日进行的男子20公里竞走决赛中,汇集了包括广东名将王凯华、奥运会冠军陈定、奥运会银牌得主蔡泽林在内的多位名将。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王凯华以1小时20分49秒的成绩率先撞线,蔡泽林以1小时22分03秒获得亚军,陈定走出1小时22分12秒获得季军。

  赛后夺得冠军的王凯华直言,对此次比赛的表现并不太满意,“赛前本准备提高赛季个人最好成绩,没有如愿发挥出状态感到很遗憾。”获得季军的老将陈定则坦言:“这场比赛的成绩对我今后的备战树立了一定的信心,是我‘再出发’的一个激励。”

  在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经过一番苦战,奥运冠军刘虹以1小时27分48秒夺得冠军。杨家玉、切阳什姐分获亚军、季军,成绩为1小时28分06秒、1小时28分27秒。

  男子50公里竞走比赛中,来自青海的扎西杨本夺得冠军,成绩为3小时52分19秒。(鹿麟摄)

  中国体育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