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冠军第4次检测结果仍呈阳性!乐观对抗新冠

田径冠军第4次检测结果仍呈阳性!乐观对抗新冠
2020年04月03日 21:59 新浪体育

  4月3日消息,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大马男子链球名将黄秀捷今日下午终于等来了第4次新冠病毒检测的结果,依然是阳性,必须继续留院治疗和隔离,其父亲的病情已逐渐好转。

  黄秀捷表示,他并没有对第4次检测结果阳性感到失望,心里上感觉更靠近父亲一些。他表示,自己可能还要多等两三天,才会做第五次检测。

  28岁的黄秀捷是马来西亚链球一哥,曾在2017年东南亚运动会夺得男子链球金牌,但去年东南亚运动会夺得了银牌。黄秀捷曾17次打破马来西亚链球全国纪录。他的教练是2002年釜山亚运会女子链球冠军、中国名宿顾原。

  3月16日马来西亚田径总会证实,黄秀捷感染了新冠肺炎,他是首位中招的大马国家队运动员。随后,大马田径总会宣布,即刻暂停所有训练活动。

  大马媒体透露,黄秀捷是在老家被其父亲传染的。他的父亲是泗里街国会议员黄灵彪。(米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