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室内田径世锦赛推迟日期确定 2021年3月19日开赛

南京室内田径世锦赛推迟日期确定 2021年3月19日开赛
2020年03月13日 11:02 新浪体育
资料图。 资料图。

  3月12日,国际田联同意将南京室内田径世锦赛的比赛时间更改为2021年3月19-21日。室内世锦赛原定于今年3月13-15日在南京举行,但由于新冠疫情爆发被推迟。

  因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峻形势,中国已经暂停和延期了大多数的体育项目比赛,田径赛事也不免受到牵连。

  中国田径协会与南京组委会将继续严格落实当下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同时与世界田联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做好赛事延办的各项准备。我们坚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年后的南京世界田联室内锦标赛一定会更加精彩。

  南京作为此次世界田联室内锦标赛的东道主,将按照世界田联和中国田协的要求,继续做好赛事筹办工作,为中国首次举办世界室内锦标赛精彩、圆满贡献南京力量!

  (kyri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