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新型肺炎疫情 朝鲜宣布取消4月平壤马拉松

因为新型肺炎疫情 朝鲜宣布取消4月平壤马拉松
2020年02月22日 01:42 新浪体育
平壤马拉松 平壤马拉松

  负责代理和召集参加平壤马拉松的朝鲜旅行社在2月21宣布说,4月的平壤马拉松比赛已经被终止。

  主营外国人赴朝鲜旅游的平壤青年旅行社(Young Pioneer Tours)和高丽旅游(Koryo Tours)两家公司在21日宣布说:“我们接到了正式通知,4月预定的平壤马拉松被终止了。”

朝鲜旅游公司消息朝鲜旅游公司消息

  韩国联合通信社等方面认为,这是为了防止新型肺炎疫情所做旅行限制的一部分。

  原本报价995英镑-1195英镑的平壤马拉松分为5天和7天两个行程,时间是从4月9日到4月14日或者17日。

  韩联社表示,在过去中东呼吸症等疫情肆虐的时候,朝鲜也只是终止了外国选手参加,但是并没有停止比赛。而本次完全终止了比赛,较为少见。

平壤马拉松

  高丽旅游在自己的主页上说:“不要绝望,2021年平壤马拉松很快就会来了,我们会确认明年赛事的日期,力求以最快的速度告诉您明年的好消息。”   

  (周超)

平壤马拉松朝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