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哭护目镜会花" 苏炳添为护士粉丝加油

"我不能哭护目镜会花" 苏炳添为护士粉丝加油
2020年02月19日 15:07 新浪体育
资料图。 资料图。

  前不久,广东一位22岁的小护士朱海秀登上热搜,她婉拒了中央电视台记者让其在镜头前向父母报平安的邀请,那句“我不想哭,哭花了护目镜就没法做事了”让很多网友流下热泪。电视画面里还出现了有趣一幕,记者见到朱海秀走路风风火火,干活麻利,问其为何步伐那么快时,她回答:“我练短跑的、练100米的。”据悉,朱海秀确实是一位短跑健将,大学生经常参加各类运动会。

  中国飞人苏炳添也关注到了这条新闻,并转发了相关微博,配文写道:“海秀加油,武汉加油。”随后,朱海秀回复道:“希望这场疫情能像您的百米中国速度一般快快过去”。

  苏炳添作为亚洲飞人,目前保持亚洲室外100米9秒91的亚洲纪录,以及亚洲室内60米6秒42的亚洲纪录,希望在他的鼓动下,海秀在抗疫工作中能够再获新的动力。

  (kyri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