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首晒儿子正面照庆祝百天 一家三口温馨有爱

苏炳添首晒儿子正面照庆祝百天 一家三口温馨有爱
2018年10月19日 09:16 新浪娱乐
苏炳添一家三口 苏炳添一家三口

  10月18日晚,有着“亚洲飞人”称号的苏炳添通过微博晒一家三口合影,并庆祝100出生100天,“隔空”示爱老婆,写道:“不知不觉就100天了,真是愁生不愁长,希望小天天茁壮成长,快高长大,辛苦老婆了,每天都为孩子操心。”还特意艾特老婆林艳芳。

  照片中,苏炳添抱着儿子,一脸幸福的笑容,小家伙躺在爸爸怀里十分的享受,老婆林艳芳戴着黑色棒球帽,身穿黑色宽松卫衣,笑容甜美,身材纤细,非常的漂亮清纯。身后墙壁上写有大大的“HAPPY100DAYS”的字样,画面非常的温馨幸福。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期待小飞人的成长,超越飞人爸爸。”“当爸爸的第一百天啦!”“好幸福的一家,小天天茁壮成长!”(我是弥尔)

苏炳添儿子百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