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莎回应结婚传闻:婚纱照 孙海平:早生小刘翔

2016年12月01日1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人拍摄婚纱照两人拍摄婚纱照

  新浪体育讯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刘翔和吴莎在斐济举办婚礼的照片,婚礼现场装饰得有些朴素。照片里,刘翔身穿蓝色西服,为身穿白色婚纱的吴莎带上结婚戒指。他们是否已经举行婚礼了?

  对此,新浪体育独家采访了吴莎,“你是否已经和刘翔举行了婚礼?”吴莎在一段时间后回复道:“婚纱照。”

  可以看出,这组照片显示的是刘翔和吴莎拍结婚照,并不是婚礼。但从吴莎所说的“婚纱照”三个字来看,刘翔和吴莎举行婚礼的日子是不是不远了呢?

  新浪体育就此采访了刘翔的恩师孙海平,他道出了祝福:“祝刘翔结婚大喜!白头偕老!早生几个小刘翔!”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刘翔吴莎孙海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