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入狱1年后获假释 剩余刑期在家中软禁

2015年10月20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刀锋战士(资料图)刀锋战士(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南非残奥会冠军、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入狱仅1年之后正式获得假释,余下的刑期将在家中被软禁。2013年情人节,皮斯托瑞斯在家中枪杀了女友斯滕坎普,经过漫长的审理,2014年被判过失杀人罪,5年监禁。

  皮斯托瑞斯出狱后回避了媒体,据他的家庭发言人安纳利斯-伯吉斯透露,皮斯托瑞斯在比勒陀利亚的叔叔家中,稍后家人将发表一份声明。

  “这非常好,他本该在8月21日被释放的。”刀锋战士的律师布莱恩-韦伯表示。今年6月5日,南非矫正服务与假释委员会批准了皮斯托瑞斯提出的假释出狱申请,并将8月21日定为皮斯托瑞斯出狱的日子,但随后被南非司法部驳回。

  不过,皮斯托瑞斯在11月3日还将接受南非最高法院的庭审,检方仍将诉之以故意杀人罪以及申请更严厉的判决,若成立,他将面临至少15年的监禁。

  (新体)

文章关键词:皮斯托瑞斯刀锋战士假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