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将在下周假释出狱 南非法庭下月再审

2015年10月15日2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刀锋战士获得假释刀锋战士获得假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南非假释审核委员会宣布,因过失杀死女友的“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将在10月20日假释出狱,但南非法庭将在11月3日再次对其进行判决。

  南非假释审核委员会今日正式公布了刀锋战士的假释决定,“假释委员会已经参考所有意见,包括犯人的个人资料报告、假释委员会的议案,并且将这个决定通知了被害人亲属。”

  今年6月5日,南非矫正服务与假释委员会批准了皮斯托瑞斯提出的假释出狱申请,并将8月21日定为皮斯托瑞斯出狱的日子,但随后这一决定被南非司法部驳回,刀锋战士的请求被无限期推迟。经过皮斯托瑞斯律师的不断上诉,最终刀锋战士获得假释。

  不过皮斯托瑞斯并非就此获得自由,南非法庭将在11月3日继续针对他的案件进行开庭审理。

  2013年2月14日,皮斯托瑞斯在比勒陀利亚的家中用一支9毫米的手枪打死了女友瑞瓦-斯滕坎普,随后他被控犯有谋杀罪而被警方逮捕。但皮斯托利斯在接受警方讯问时说,他把女友当成了一名闯入民宅的窃贼,所以开枪将其误杀。随后,皮斯托瑞斯被判过失杀人罪名成立,被判处五年监禁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枪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