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女排联赛不进外援 中心愿放孙月出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6日14:36 新浪体育

  11月5日北京电 为全力备战明年的九运会,将于12月8日开始的全国女排联赛没进一名外援,也没有一名球员“流失”。

  据有关方面证实,到目前为止,没有一个俱乐部和球员能够“走出去请进来”。有教练认为,明年的全运会是重中之重,由于全运会不允许外国球员参加,因此,外援引进、中国球员赴国外打球都要让路。

  现在,各省市的目标是让自己的球员在今年的全国联赛中尽快磨合。假如引进外援的话,自己球员的磨合就会出现问题。

  对待外援向来有至少两种态度,前些年,一些俱乐部请的外援只能坐冷板凳;而一些成绩优异的俱乐部对引进外援则根本不感兴趣。

  请三、四流的外援不如不请,而闭关政策也不可取。中国排球必须走出去请进来,对这个问题,目前有关方面的态度是过于谨慎了。

  从1998年起,孙月、卢卫中就有意赴国外打球,今年又有国外俱乐部请国手陈方和陈琦加盟。但这些球员均由于种种原因无法出国。

  中国排球管理中心的一位官员说,中心对球员出国打球一直持鼓励态度,去年孙月未能成行是奥运会原因不敢放。孙月现在如果提出要到国外打球,中心肯定放行。

  然而,现在九运会在即,中心倒是肯放了,俱乐部肯放么?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排球-中国女排3-1韩国 孙月大力扣球(图文) (2000/09/27 12:23)
图文:中国女排获奥运参赛资格 孙月大力扣杀 (2000/06/24 16:01)
孙月:全力打好落选赛 并未考虑退役 (2000/05/23 16:34)
明年退役--访中国女排孙月 (2000/05/22 14:49)
爱笑并非没烦恼--记江苏女排队长孙月 (2000/03/07 17:29)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