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拳王泰森称自己没得精神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6日10:34 体育周报

  泰森静坐在浴室的长椅上,面带微笑地回答着记者提问,闭口不谈“生啖人肉”之类的恐吓性言辞,怎么看都不像是一个狂躁病或精神抑郁病患者。

  这是泰森吗?泰森笑言:“他们诊断我为精神病患者。”似乎这是件令他颇为得意的事。关于他最近发布的“生啖刘易斯孩子”之类恐吓言行,他轻描淡写地说:“刘易斯并没有孩子,我早就知道这一点。”而谈起他上月在洛衫机一次记者发布会上跳上桌子、剥去衣服,大谈他的性行为时,泰森说:“这些说法,有些是事实,有些则是胡说八道。”

  泰森这样解释这些匪夷所思的行为:“从开始拳击生涯的第一天起,我就没有什么人格可言。看拳击的人,花钱不是为了去看一个好人,而是要看人打架。你越坏,就越有人来看。从战绩来看,没人比霍利菲尔德或刘易斯更好,可是我的身价却比他们都高。没有人能否认这一点。”正如泰森所说,他的行为越怪异,就越卖座。泰森同戈洛塔的比赛的票价是每张50美元,而刘易斯对大卫的比赛的票价每张仅45美元。

  拳击运动员劣迹斑斑,这在拳击圈内早已不是怪事。现在风头正盛的超重量级新秀、奥运金牌得主哈里森,也同他的“前辈”一样,年轻时做过不少坏事。

  哈里森因为打群架,先后被两所学校开除。之后,他又和朋友在街上顺手“拿”了别人一件夹克和几英镑,被送进工读学校,经过家人多方交涉,才得以保释。但好景不长,很快他又卷人一场斗殴之中,并被控偷了一枚金戒指。虽然后来证实哈里森并没偷戒指,但他已违反保释条例,只好重新回到工读学校。17岁时,哈里森又因打群架,被判入狱32个月,这次他难逃牢狱之灾,最终服刑16个月。此后,他还因故意伤害他人被罚过款,替人做保镖时还敢拿东家的钱包不还,被人警告。

  不过,成名后的哈里森并不想重走泰森的老路。今年28岁的哈里森奥运会后选择了上大学,主修运动和休闲商业管理。他说:“我上大学时因为打架曾坐过牢。现在人们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看我,但我还是得面对自己的过去,并得为此做些什么。我要重返校园。”王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魔鬼与恶汉将燃地狱之火 泰森被勒令做脑电图 (2000/10/16 14:00)
廉颇老矣尚能咬否 拳王泰森再次出山 (2000/10/10 17:05)
教练预测泰森VS哥洛塔之战将是一场肮脏的比赛 (2000/10/9 16:13)
 新浪推荐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