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主席团会议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4日09:38 天府早报

  本报讯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主席团会议于昨日下午在蓉举行。会议由主席团秘书长、教育部副部长王湛主持。

  大运会主席团副主席、四川省省长张中伟在会上讲话。大运会主席团秘书长、组委会执行主任、四川省副省长徐世群在会上通报了本届大运会的筹备情况。

  张中伟在讲话中指出,本届大运会是本世纪首次在我国西南地区,在四川举行的全国性综合运动会,这是主办单位和兄弟省、自治区、直辖市对四川的信任。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和8500万人民,向各兄弟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同志们,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代表团和台湾地区观摩团的同胞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说,当好东道主,办好大运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一定全力以赴,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通过举办大运会促进我省教育和体育事业的发展,推动两个文明建设迈出新的步伐。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花絮 (2000/9/4 08:15)
图文: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在成都开幕 (2000/9/3 23:47)
大学生登山越野挑战赛上挑战自我 (2000/9/2 06:35)
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寄出邀请函 (2000/8/23 08:41)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召开秘书长会议 (2000/8/23 08:0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