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网首轮综述:波澜不惊种子选手顺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30日04:51 北京青年报

  纽约当地时间星期一,美国网球公开赛刚刚拉开战幕,老天爷就降下豪雨,借以助兴。不过众种子选手斗志正旺,首轮比赛多顺利晋级。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美网卫冕冠军阿加西顺利闯过第一轮,而与他一同晋级的强劲对手将使他在以后的比赛场场遭遇硬仗;女单种子选手也发挥正常,卡普里亚蒂、辛吉斯、威廉姆斯姐妹均顺利过关。

  阿加西在3∶0(6∶4、6∶2、6∶0)击败金阿莱克斯后,对自己首轮表现十分满意,他还爱屋及乌地夸起了纽约的比赛场:“这是世界上最棒的竞技场,在这里比赛,你能得到别处没有的经验。”阿加西本次卫冕前景堪忧,即使他顺利过关,也会在半决赛中遭遇老对手桑普拉斯的阻击。桑普拉斯在第一轮对捷克选手达姆的比赛中,赢得并不轻松,他面对对手顽强的抵抗苦战三轮,方以7∶6、7∶5、6∶4击败对手。男单其他选手也都发挥正常。英国种子亨曼以6:3、6:3、6:4淘汰西班牙的比森特晋级。

  15号种子卡普里亚蒂是本次大赛第一个顺利晋级的种子选手,她以2∶0(6∶4、6∶0)战胜了瑞士选手嘉里亚蒂。这场比赛曾经由于噪音和大雨问题两次中断,不过卡普里亚蒂很好地控制了自己的状态,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顺利取得胜利。

  本次比赛头号种子辛吉斯,在大雨过后的比赛中,仅仅用了57分钟,便分别以6∶3和6∶1的比分击败了对手基德科娃,顺利进入下一轮的比赛。

  三号种子大威廉姆斯在灯光球场上与法国的西多特相遇。两人曾在去年美网赛的第二轮中相遇,本次美网二人是再次遭遇。比赛开始后,温网冠军很快找到了感觉。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维纳斯连下八局,在第一盘6:3获胜后,又在第二盘以3:0领先。但随后,维纳斯轻敌综合症就又犯了,西多特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她利用维纳斯的失误,再加上质量极高的回球,很快便扳回四局。此时维纳斯方如梦方醒,从此便没有给对手以任何机会,终于使对手在第10局屈服,从而使自己连胜记录达到20场。褚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美网爆出冷门 科尔滕首轮即被淘汰 (2000/8/30 03:53)
图文:智利选手里奥斯卷土重来 进入美网第二轮 (2000/8/30 03:37)
图文:阿加西势如破竹 晋级美网第二轮 (2000/8/30 02:23)
大威廉姆斯美网首轮过关 近期连胜二十场 (2000/8/29 14:42)
图文:[美网]辛吉斯在赛后为热情的球迷签名留念 (2000/8/29 11:33)
200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