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农运会游泳比赛今日开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7日10:20 成都商报

  本报讯 今天上午,我国第四届全国农民运动会游泳比赛开幕式将在绵阳市南河体育中心游泳池举行,而随后进行的游泳比赛则拉开了本届农运会的序幕。

  昨日下午3时,第四届全国农运会游泳比赛新闻发布会在绵阳市新世界宾馆举行。游泳是本届农运会13个正式比赛项目之一,因受气候、水温条件限制,于8月27日至30日提前开战,共有16个省、市、自治区派队参加游泳比赛。四川游泳代表队由5男5女10名选手组成,据四川游泳代表队领队苏兰介绍,这10名队员大都来自成都市及成都郊县。而农运会篮球、田径、龙舟、舞龙等正式项目将于10月29日至11月4日继续在绵阳进行。邓凯、实习生、舒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奥运前瞻:中国游泳队悉尼攻略 (2000/8/27 03:51)
悉尼奥运前爆出丑闻 南非游泳教练携带禁药入境 (2000/8/25 22:41)
频创佳绩 美奥运“奶奶游泳队”风头正劲(附图) (2000/8/24 07:44)
中国游泳反兴奋剂标准世界最严 (2000/8/23 18:24)
中国游泳协会严格自律 反兴奋剂标准世界最严 (2000/8/23 17:5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